簡易DIY,  香薰百科,  有機護膚

肌膚芳療 – 內外展現自信魅力(二)

年齡增長是不可逆轉和控制的,但肌齡狀況卻可以透過日常保養,暫緩老化,及早開始努力保養,逆轉最美肌膚時刻,展現健康煥發的容顏;可以亦擇利用精油芳療,解決熟齡及過度氧化的肌膚 。

精油應用

樹脂類精油,例如乳香沒藥都是平衡油脂分泌及消退疤痕跟皺紋的聖品,不但可助撫平細紋及收斂肌膚炎症,而且非常適合熟齡跟油性肌膚使用。

另外, 帶有玫瑰芳香的天竺葵精油除了能安撫心靈及平衡油脂分泌,亦有助肌膚變得柔軟細膩,很適合混合天然植物油並用於肌膚按摩。

利用上述精油混合適合自己的基底油或無添加乳液,以1-2%稀釋比例*早晚塗抹肌膚,可助肌膚更新,同時舒緩身心壓力,令人更更容光煥發。

此外, NYR 女性平衡系列的產品中蘊含舒緩放鬆的廣藿香、提振情緒的天竺葵、滋潤芳香的玫瑰和煥發活力的乳香,有助於撫慰躁動心靈,緩解沉重壓力,放鬆身心,展現健康光彩魅力!

成就內外兼修的自信女神,不再只是夢想。

Nealsyardremedies.com.hk_womensbalance

欲瀏覽更多Neal’s Yard Remedies 女性平衡系列產品更多詳情,請按此進入 NYR HK E-SHOP​​​​參觀選購!

^以上芳療資訊僅供參考,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,想了解更多芳療資訊,可到NYR專門店向芳療專家查詢。

*懷孕女士/任何對自己荷爾蒙分泌有嚴重/持續的症狀顧慮,請先咨詢專業醫生建議。

*不建議將未經稀釋的精油直接應用於皮膚上。


作者簡介
芳療師 Helena
營養學家,嬰兒按摩導師,SEN小朋友媽媽

Natural Organic Lifestyles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Neal's Yard Rememdies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